布列蛰伏

要是你无法避免,那你的职责就是忍受。如果你命里注定需要忍受,那么说自己不能忍受就是软弱,就是犯傻。

暴力不是消除仇恨的最好办法,同样,报复也绝对医治不了伤害。

在你未来的人生道路上,你常常会发现不由自主地被当作知己,去倾听你熟人的隐秘。人们像我那样凭直觉就能感到,你的高明之处不在于谈论你自己,而在于倾听别人谈论自己。

吃素菜,彼此相爱,强如吃肥牛,彼此相恨。

人的天性就是这样的不完美。即使是最明亮的行星也有这类黑斑,而斯卡查德小姐这样的眼睛只能看到细微的缺陷,却对星球的万丈光芒视而不见。

如果我平生做过什么好事,如果我有过什么好的想法,如果我做过什么真诚而没有过错的祷告,如果我曾有过什么正当的心愿,那么现在我得到报酬了。对我来说,做你的妻子是世上最大的幸福。

牺牲饥饿而得到食品,牺牲期待而得到满足。享受特权搂抱我珍贵的人,亲吻我热爱的人,寄希望于我信赖的人。那能叫牺牲吗?如果说这是我的牺牲,那我当然乐于牺牲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